裕景山庄带病施工屡禁不止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本网连续关注了淄川区裕景山庄项目因存在若干安全隐患而被屡次叫停,但又在未屡次擅自开工的消息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本网就此事采访了淄川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后表示,将向淄川区**主要**汇报此事,一旦查实,严肃处理。

据了解,今年7月份,淄博市质安站曾因施工现场使用简易搅拌机并使用倒顺开关,使用非备案分箱与开关箱;塔机限位装置不起作用;脚手架个别立杆悬空,架体悬空,小横杆缺失;模板支撑少扫地杆,水平拉结数量不足;公司及项目部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检查等五个问题,对裕景山庄下达了隐患通知书,并责令其停工整改。

而后的8月份,淄博市质安站又以塔机未进行第三方检测,吊钩保险失效;脚手架基础不平不实,局部架体偏移变形,剪刀撑不连续,架管变形;卸料平台与方案不一致;作业层无防护,无平网;楼梯孔洞口无防护,电梯井内防护不严;安全通道不符合要求;电缆线布置不规范,配电箱无防雨防砸措施,临时用电方案未审批;公司、项目部未组织安全检查等八个问题,对裕景山庄二期洋房下达了隐患通知书,并责令其停工整改。

然而,就在这两次被停工整改后,在未经执法部门的复查合格,以及未整改到位的情况下,裕景山庄项目强行施工。相关材料也显示,自从该项目开工后,淄博市住建部门及淄川区住建部门已经对该项目下达了至少8次责令整改或责令停工的通知书,但该项目的整改工作却一直迟迟不到位。

对此,记者采访了淄川区**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后表示,将向淄川区**主要**汇报此事,一旦查实,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