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自己是大老板 钓女友偷首饰后消失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女**”是假的,10万余元*饰仅一条项链是真的

胡女士通过陌陌与男子赵某相识,为了配得上开门头房卖钢材的赵某,她谎称自己是女**。同居仅3天,赵某就偷走了胡女士价值10万余元的*饰。当赵某归案时,胡女士才得知,有*的前男友送的那些金银*饰,只有一条金项链是真的。9月29日,记者从潍城警方获悉,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男友偷*饰消失

今年26岁的胡女士是湖北人,2年前来到潍坊,在潍城区北关街办某小区居住。9月9日晚,胡女士**称家中被盗,丢失白金手链、**项链、钻石戒指、**戒指、和田玉等物品一宗,总价值10万余元。接到**后,潍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四中队介入调查。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胡女士家房门无明显撬痕,窗户玻璃处也没有攀爬痕迹,而物品丢失前均锁在密码箱内。民警排除了犯罪嫌疑人随机作案的可能。

“通过了解,胡女士与朋友魏女士一起租住这套房子,有钥匙的还有胡女士的男朋友赵某。”办案民警说,据胡女士讲述,魏女士也被盗3900元现金,而自从家中被盗后,赵某便消失了,她怀疑是赵某偷的。

据胡女士讲述,今年8月份,她通过陌陌聊天认识了赵某,对方自称经营钢材生意,开门头房。见赵某人长得帅气又有*,胡女士一见倾心,为了“门当户对”,胡女士将没有正当职业的自己装扮成为女**。两人认识几天后便同居了。为了炫耀自己的身家,胡女士还将自己的*饰拿给赵某看过。

谎称大**骗*

办案民警经过侦查,于9月28日将赵某抓获。赵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今年34岁,潍城区人,无正当职业。据赵某交代,他与胡女士通过陌陌认识后,谎称自己在某钢材市场开门头房,让胡女士误认为自己很有*,并以结婚为幌子骗取了对方信任。

“我看她的*饰价值10多万元,这才觉得她才是真正有*,就想骗点*。”赵某说,因之前做生意欠了10万多元外债,现在自己都快吃不上饭了,这才想起用陌陌交友骗*。

赵某称,同居仅3天,胡女士便以各种理由跟他要*,他既拿不出*,又没从对方手里骗到*,于是,趁胡女士外出时,将对方的金银*饰全偷走了。

赵某作案后,辗转赶往胶州、昌乐等地的典当行将*饰进行变卖,谁知经典当行鉴定,只有一条价值5000余元的**项链是真的,其他全是假的。他将金项链变卖了5000多元*,搭乘出租车回到潍坊,没想到被警方抓获。

“胡女士也不知道*饰大多是假的,*饰是她以前有*的男朋友送给她的。”办案民警说。

曾致人重伤在逃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赵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2009年5月2日晚,赵某与李某、李某某在烧烤摊喝了不少酒,来到潍城区一家足疗店做足疗,恰好碰到了有过节的孙某兄弟俩,后来缠斗在一起。赵某等人用铁管将孙某兄弟俩进行殴打后逃走。孙某兄弟俩一个受伤严重,另一个身上多处受伤。李某、李某某先后被抓,唯独赵某一直在逃。

9月29日,记者获悉,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