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搬家式小偷被发现惊慌失措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潍坊一位“搬家式”小偷,盗窃被警方发现后仓皇而逃,途中不惜弃车而去,不料竟掉进粪池,被警方当场抓获。

凌晨,安丘市公安局城里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在行驶途中非常可疑,于是上前亮明身份并示意停车,靠边接受检查。潍坊公安局城里派出所便衣巡逻队队员李纲要说:“结果这个人反而不靠边接受检查之后,加速逃窜,后来往西追了大约500米左右,车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他敞开门子跳进了路边草丛中沟里去了,我们寻找到一片养殖场的化粪池附近的时候,发现嫌疑人在附近化粪池里边,*后当场抓获了。”

犯罪嫌疑人李某是安丘市官庄镇人,曾有过一次盗窃案前科。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几乎是属于“搬家式”盗窃,看到什么就盗窃什么。电动车、电瓶、汽车零部件、生活用品,甚至安装在马路上太阳能警示灯之类的公共设施,都是他盗窃的范围。

犯罪嫌疑人李某说:“平时打零工,有时候去装货,没有活儿了就在家里。”

“有工作为什么还要偷?”

“手贱。”

潍坊安丘市公安局城里派出所副所长张佃丰表示:“通过这个案件进一步审查,犯罪嫌疑人作案30余起,现在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每年秋季,都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防贼防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