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潍坊多数银行实行轮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系统升级,4日16时前暂停办理的还有跨行小额支付等

不少市民十分关心国庆节期间银行是否照常营业,9月30日,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多数银行网点实行轮休制,市民可根据需要选择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此外,记者了解到,由于中国人民银行系统升级,9月30日16:00至10月4日16:00,山东省的跨行小额支付、网银支付、电子商业汇票等业务暂停办理。

多数银行实行轮休

9月30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银行了解到,中行、农行、工行、建行四家国有银行均实行轮休,国庆节期间将有一半网点正常上班。另外,潍坊银行、交通银行也实行轮休制度。工行潍坊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节期间银行每天轮流上班,各区都有一半的网点正常上班,市民可以照常到银行办理业务。”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银行国庆节期间分时段暂停业务办理。招商银行潍坊分行10月1日、2日、5日暂停办理业务;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假期前三天放假。不过也有的银行不休息,如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和日照银行国庆节期间都正常营业。

办业务*好先咨询

9月30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分行了解到,9月30日16:00至10月4日16:00,由于系统升级,山东省的跨行小额支付、网银支付、电子商业汇票等业务暂停办理,这影响到我市农村信用社系统、潍坊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跨行资金汇划业务,但柜台储蓄业务均可正常办理。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分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互联网等方式为社会公众提供支付服务的支付机构,在国庆期间仍正常对外提供服务,不过具体要以各银行机构的公告为准。”

记者走访城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国庆节期间,银行网点可正常办理个人业务,不过一些具体业务会出现假期暂停办理的情况。据位于东风西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的华夏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我市的两家华夏银行网点实行轮休,10月1日到4日,我们这个网点正常营业,不过这期间部分业务不能办理。10月5日至7日,胜利东街文化路路口附近的网点正常办理业务。”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4日之后,网银支付、跨行转账业务将可正常办理。

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分行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需在国庆期间办理业务,建议市民妥善安排时间,*好提前与有关开户银行联系,也可通过银行机构自助服务终端、相关支付机构开办的网络支付或便民支付渠道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