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十一”黄金周天气不错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机票涨价,自驾游拥堵……这个“十一”你准备怎么出行?28日,记者从济南旅游市场方面了解到,尽管**周的交通问题凸显,但并不能阻挡市民的出游热情。想要在**周以一个成本相对低、又不拥堵的方式出游,也并非无计可施。

**周即将到来,邮轮出境游又将*爆。记者登录同程旅游网发现,适合“十一”期间邮轮出境的航线很多,但价格相比平日确实涨了。如歌诗达号“上海—济州—福冈—上海4晚5天游”10月2日的航期*低5499元,10月21日的*低只要4199元。“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是建议游客们能错峰出境,性价比的确要高出不少。”同程旅游负责邮轮的工作人员说。

据同程旅游的工作人员介绍,**周期间酒店平均涨价三成。“游客可以选择出游套餐,比单*预订便宜不少,性价比比较高。”她说,比如“上海欢乐谷门票2张+上海大众**会议中心酒店”套餐,单*预订需900元,而套餐价只要588元。

今年“十一”**周,也出现了一些新的出行方式。18日,北京铁路局发布消息称将于国庆期间*次开行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目的地为杭州,往返价格为3000元起步。有业内人士说,如此高的价格,预计这是一个针对土豪的“高端服务”。

土豪的游戏咱玩不起,不如实实在在地省点钱。前段时间各旅游网竞相推出的“1元门票”活动还在继续,同程旅游9月25日至10月底又推出一项优惠活动,即游客只要在同程旅游客户端上打出租车,就能获得两张免费的门票。“商家怎么竞争游客其实并不关注,不管是1元还是免费,能带给游客实惠就行。” 市民孙女士说。

相关新闻

“十一”**周 天气还不错

女报讯(记者 魏杰)近日,济南的天气并不太好,秋霾频袭,阴晴多变,28日还迎来了一场降雨。很多市民担心,这国庆期间的天气怎么样,是否会影响出游计划呢?28日,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获悉,目前看来,这个长假天气不错,只是偶尔会有点阵雨。

对于近日频繁来袭的秋霾,济南市秸秆禁烧办公室工作人员说,秸秆焚烧并不是“罪魁祸*”。雾霾天气主要是由于静风、高湿、低压等不利扩散的气象条件,导致空气中污染物无法及时消散形成的。

今后一周的济南天气如何?具体预报如下:周一(29日)多云,*低气温15~17℃,*高气温25℃。周二(30日)晴间多云,*低气温 11~13℃,*高气温21℃左右。周三(10月1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气温变化不大。周四至周五(2~3日)晴转多云,气温略有回升。周六至周日(4~5日)多云转晴,气温变化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