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450名的哥的姐享受免费查体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出租车已经成为都市人日常生活重要的交通工具,并且出租车司机的健康状况事关乘客的出行安全。29日,由市中交通联合某医院等相关部门举办的“关爱的哥的姐健康行”大型公益体检活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将给市中区450名的哥的姐位进行免费健康查体。

据调查显示,出租车司机因工作环境的局限,长时间驾车奔波于大街小巷,精神高度紧张,饮食不规律,身体健康受到了严重的损害,很多出租车司机身上都有这样那样的毛病。这是一个“**健康”的群体,也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关爱的群体。

记者了解到,该医院计划用10天时间,为城区450名的哥的姐提供价值300元的健康体检套餐,体检内容包括腹部B超、心电图、肝功、血糖、乙肝两对半、胸透、视力等十多项检查,并对出租车司机进行健康指导,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计划以后每年都要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整天忙着**,哪有时间专门去体检啊,这次活动给我们司机师傅提供了这样的一个机会,实在是太感谢了!”启动仪式上,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对社会各界出租车行业的长期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文明驾驶、热情服务,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共创文明、和谐新市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