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安丘姑娘宋天琪手绘潍坊新地标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埃菲尔铁塔、英国大本钟、美国自由女神、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在世界各地手绘地标风靡**的同时,潍坊姑娘宋天琪也手绘了18张潍坊新地标,展示潍坊的*特风情。9月27日,宋天琪对记者说,她想让更多的人通过简单有趣的方式认识潍坊。

简单的楼宇,明显的风筝标识,一旁牵着风筝线的儿童和高高飘起的纸鸢。注解是“风筝广场,**称得上潍坊标志性建筑了。”近日,一则潍坊新地标手绘图在网上流传,不少潍坊市民纷纷点赞。“好,还有好多呢,期待都画画。”网友“奎文小哥”表示,“要是画个地图就更好啦。”网友“榕榕es”建议,“去拍个照,比较一下多好。”

记者了解到,这组潍坊新地标手绘图为明显的卡通图样,包括潍坊风筝广场、亚星桥等标志性建筑,也有各县市区如临朐镇山宝塔、高密文体公园等有明显地域特色的地标,共18张。

9月27日,记者联系到了该组手绘图的创作者23岁安丘姑娘宋天琪,目前就职在一家设计公司。

“刚开始就是觉得好玩罢了,看到世界上那么多有名的建筑都有手绘地标,就想给咱潍坊也做一个。”宋天琪说,18张新地标的手绘前后耗费了约一周时间。

宋天琪告诉记者,通过手绘潍坊地标,一方面可以增加自己的职业敏感度,培养自己的新视角;另一方面想通过自己的简单勾勒来展现潍坊的可爱之处,让更多的人认识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