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第二批重点项目昨集中开工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9月29日,肥城市**项目集中开工暨英电新能源光伏发电二期项目奠基仪式举行,这是肥城市今年以来项目招商工作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英电新能源30兆瓦光伏发电等32个项目的顺利开工,总投资81.8亿元。

今年以来,肥城市各级坚定不移地把项目招商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转型升级的*要“突破点”,持续加压用力,打***招商攻坚战,取得了明显成效,项目的规模体量、质量层次都上了新的水平。继正月初八集中开工25个项目后,肥城本着更加注重质量效益的原则,精心筛选了32个项目进行集中开工,总投资81.8亿元。这些项目,既有工业项目、新兴产业项目,也有现代服务业项目、民生项目,这些项目竣工投产后,将对肥城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抓***建设,就抓住了发展的“牛鼻子”。开工仪式上,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绪扩要求责任单位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人财物力投入,合理安排工期,全力赶*进度,**开工不停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相关部门、镇街区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这个主战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盯靠项目一线,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全市各级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力,*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时节,集中主要精力抓招商、上项目,提升经济规模和质量,增强发展后劲,加快推进肥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