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二天:威海城区车流密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日是国庆长假第二天,不少本地市民开始出门逛街、购物,许多外地旅客也自驾游来威,威海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交通压力大增,停车场“一位难求”。交警部门表示,较10月1日,昨日中心城区1流量约增加一倍。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市区世昌大道与新威路交叉路口看到,来往的车辆非常多,尽管没有出现堵车状况,但车辆通行相对缓慢。同样,在昆明路与海滨北路交叉路口,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张建政介绍,相较于国庆长假*日,中心城区自驾游的车流量增长了近一倍。为了**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在路面上安排了充足的警力。

市区昆明路、新威路等商超比较集中的路段,车流量也非常大。

此外,由于来威自驾游的车辆剧增,也导致市区部分景区、商超周边的停车场一位难求。“不好意思,这里车位已经满了。您掉头往北走,北面有停车场……”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在旅游码头停车场看到,这里已经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几名停车场引导员不断提醒前来的**车另选停车场。

昨日,进出市区的车流量则相对平稳。“经由江家寨立交桥或疏港路进出城的车流量相对平稳,较国庆假期*日进城车辆略有增加,出城车辆有所下降。”交警五大队执勤民警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