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青州市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青州市连续6次获此殊荣的**县市。青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礼代表青州市参加会议接受颁奖,并受到党和*****的亲切接见。

青州市是山东省少数民族聚居比较集中的县(市)之一,现有回、满、蒙古、朝鲜、土家等29个少数民族,共2.2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2.5%。近年来,青州市把加快发展民族经济,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作为市委、市**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为全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全市启动了少数民族工业园建设,民族中专、旗城学校、云河回中新校投入使用,民族画院、民族艺术团等文化团体蓬勃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进一步巩固,全市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青州市连续六次被评为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是对青州市民族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充分肯定与*大鼓舞。

另据悉, 根据会议安排,表彰大会结束后, 孙忠礼还将与参加会议的代表一起在京参加国庆65周年有关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