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走访慰问老人和烈士家属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9月29日,在全国第二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到坊子区和安丘市走访慰问老人和烈士家属,代表市委、市**向全市老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李传恒陪同。

家住坊城街道徐家大路村的刘相玉今年102岁,是建国前坊子煤矿工人。在刘相玉家,刘曙光和老人促膝而坐,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节日快乐。他叮嘱街道和村里干部平时多到老人家走一走、看一看,及时解决老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人安度晚年。在市社会福利院和凤凰街道郭家村幸福院,刘曙光认真察看了餐厅、书画室、娱乐室等生活设施,详细了解各级养老机构运行、管理、设施配备等情况,并来到老人们住的房间,同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他希望员工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像对待自己亲人那样去对待老人们,细心照顾好老人身体,安排好老人的生活,为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良好的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惠老助老政策制度落实,积极探索建立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持续提升**水平,让老年人同步分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刘曙光十分关心烈士家属生活状况。家住贾戈街道韩家王封村的贾乃坤是在解放战争时期英勇牺牲的安丘*立团马元昌之妻。刘曙光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深情地说,你们为国家解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不会忘记你们。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烈士的崇高精神,不断完善烈属抚恤优待政策,切实照顾好烈士亲属生产生活,切实让广大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的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