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积极大力推进城区综合整治工作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潍坊市城区**区域、突出问题综合整*联合执法协调会议后,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全面的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城区综合整*工作快速顺利展开。

集中整*小商品城、*车站、汽车站等**区域。开展了摸底排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配合,设立了*车站联勤办公室,建立了常态化**巡逻执勤备勤制度。对机场员工、驻场单位员工及华鲁培训学校新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安排民警到长途汽车站执勤,**发生打架斗殴等*安案件。对*车站、公路客运总站、小商品城周边地区游商进行清理整*,并开展法制宣传工作。加强警务室建设,目前全市共有警务室783个,*安辅助力量4840人。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和公共复杂场所*安管理专项行动,采取日常检查、突击清查、巡逻盘查等措施,加大清查整*力度,先后清理出租房屋9580户,签订*安责任保证书8570份,清理旅馆、宾馆、饭店2154家、娱乐服务场所1218家,清理建筑工地、劳务市场330多个。

集中整*道路交通行为。持续开展渣土车、客运车辆、黄标车、“四非”车、校园周边交通秩序、酒驾等整*活动。**整*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加大查纠力度,对司机不在车内而乱停乱放的严格处理;进一步规范了大型商场、酒店等单位自备停车场服务收费管理,督促停车场抓好公益广告刊播工作。突出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集中清理了学校周边的小摊小贩,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设置了126处“护学岗”,安排150余名民警、志愿者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护送学生过街、维护周边交通秩序。

集中整*消防设施。按照年初市政府与各区政府、管委会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要求,加快市政府消*栓建设进度。联合市政部门对辖区所有市政消*栓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逐一维护保养,对损坏的及时维修更换。截至目前,全市城市建成区已建设市政消*栓总数1628个,其中潍城、奎文、高新三个中心城区城市消*栓完好率基本达到了100%.

集中开展网吧整*。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与6区网安大队长签订了网络安全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单位责任。9月17日,召集网吧连锁企业万佳公司城区负责人会议,通报了市里和市局会议精神,研究创城期间网吧管理措施。开展网站违法信息清查,各网站普遍采取“1屏、2人、3扫”方式,对网安支队下发的违法关键词进行屏蔽过滤,采取人工方式进行信息审核,通过对数据库进行违法关键词扫描等措施,确保本地网站无违法信息。9月22日至25日,网安支队分成两组对六个城区的全部网吧进行突击专项检查,共检查网吧77家,发现整改问题67项,停网整顿3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