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登山大奖赛10月11日第二阶段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登山节热度还未散去,10月11日泰城又将迎来另一登山盛会——2014年“泰山**”中国泰山登山大奖赛第二阶段比赛。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本次比赛分为42公里环泰山公路跑**挑战赛和10公里环泰山公路跑万米挑战赛。其中**挑战赛**奖金高达2万元,关门时间内完赛,运动员还可免费看封禅大典。

“泰山**”中国泰山登山大奖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都会选取传统线路和创新线路进行数次登泰山及环泰山公路跑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28个赛次。5月17日,进行了今年**阶段的比赛,采用从岱庙北门到玉皇顶的传统线路,来自山东济南的田华东以1小时4分5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来自山东潍坊的李文杰以1小时19分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

10月11日,将进行今年第二阶段比赛,分42公里环泰山公路跑**挑战赛和10公里环泰山公路跑万米挑战赛两个项目。其中,42公里环泰山公路跑**挑战赛是第二阶段比赛的**。该路线从泰安市望岳西路北*出发,沿泰山环山公路一周,终点设在封禅大典,整条赛道平坦宽阔,沿途树木茂盛。赛后,组委会还将为环泰山公路跑**挑战赛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的运动员免费提供封禅大典实景演出门票。目前选手已经开始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登陆市体育局网站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