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发布4A级以上景区日最大承载量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来临之际,我市根据4A级以上景区规划、面积和近几年实际接待数据,测算出了日*大承载量,并制定了分流和安全预案。

根据测算,泰山风景名胜区日*大承载量为12万人,莲花山景区日*大承载量为4万人,东平湖风景名胜区日*大承载量为20万人,方特欢乐世界日*大承载量为2.8万人,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日*大承载量为2.6万人,泰山温泉城日*大承载量为0.9661万人,天乐城日*大承载量为1.04万人。另外,东平白佛山景区因建设二期工程,暂时停止对外营业。

近期,泰山宝泰隆旅游区、太阳部落旅游区、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区相继通过了国家4A级景区评定验收,它们的日*大承载量分别为:3万人、3万人和0.8万人。

各大景区纷纷制定了分流和安全预案,力争让游客玩得舒心、顺畅。泰山景区抓好景区内重点部位的游客疏导工作,设置温馨提示牌、灵活使用分流盘道等;方特欢乐世界在游客量超过1.5万(*佳接待量)人时,公园会在售票口放置提示牌,让每一位购票的游客自行决定是否购票入园,并在排队区安排部分表演,让游客排队不再枯燥;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在入园人数达到日*高承载量的70%时,启动游客疏导服务方案,各景点入口设立专职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指引和引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