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600户困难群众喜领新房钥匙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在兖州,国庆节期间,600多户困难群众领到了新房的钥匙,喜圆住房梦。

兖州市民李西亚今天特别高兴,在办好了挑房和签订结算协议后,他如愿地领到了自己在怡和花园经济适用房的新房钥匙。虽然在新房设计图上看过多遍,房屋的布局早已清清楚楚,刚拿到钥匙的李西亚还是迫不及待来到新房。

67平米的新房,两室一厅,卧室朝阳,有*立卫生间、厨房等,有线电视、暖气、宽带、天然气等配套齐全。室内的装修简单温馨,坐便器、洗脸盆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这让李西亚感到非常满意。

李西亚高兴地说,原来三口人住20多平方的房子,现在**盖的经济适用房很好,很感谢**,以前想都不敢想。

李西亚新家所在的小区是兖州怡和花园经济适用房,位于兖州的城区中心,出行、购物、子女上学都很方便,小区总用地面积44420平方米,规划经济适用房656套,规划住宅楼17栋,小区内建有物业管理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是兖州区**为贯彻国家**性安居工程建设的精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加快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采用**组织,企业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建设的具有**性政策的经济适用房。

近年来,兖州始终把建设**性安居工程为一件民心工程,建立健全多层次、宽覆盖、多功能的基本住房**体系,加快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和公共租赁房等**性住房建设,让老百姓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今年以来,兖州共有2156户低收入家庭喜迁新居。同时,兖州还为53户困难家庭发放了廉租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