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府研究室首聘十名特邀研究员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市**研究室召开特邀研究员座谈会,现场为十名特邀研究员颁发聘书,这是市**研究室**批聘任的特邀研究员。

据了解,*聘的特邀研究员包括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人员、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知名教授和研究员,聘期三年,聘任期满后将自动解聘。在聘期内,特邀研究员将参与全市**系统年度重大调研课题的确定、研究,评审论证,以及研究讨论市**拟**的重大决策。

据了解,今年全市**系统共确定重大调研课题20个、专项调研课题35个,这些课题紧紧围绕市委、市**的工作**,基本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突出了重大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通过选聘特邀研究员,将进一步扩大**系统研究队伍,增进与相关单位、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联系、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市**决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