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刮倒柳树 一轿车被砸树下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8日上午,有市民反映,在南关大街灌庄附近,路边的一棵大柳树倒在了路中间,从这里经过的一辆小轿车正好被砸在树下。

28日10时30分左右,记者在南关大街灌庄附近看到,路西侧的一棵大柳树连根拔起,横倒在南关大街上,挡住了南关大街西侧的机动车道,过往的车辆都纷纷减速慢行通过。在横倒的大柳树底下,压着一辆小轿车。小轿车的车身基本都被树枝盖住。多名市民一起努力,抬起压住小轿车的树枝后,小轿车从树下开出来。除车顶被砸出一块凹陷以外,其他地方基本没有受损,小轿车的司机也没有受伤。

附近一位市民告诉记者,9时30分左右,一辆装满饲料的大货车经过这里,顶部碰到了这棵柳树,把柳树刮倒了。当时大货车后面还跟着一辆小轿车,柳树倒下时正好砸到小轿车。

大柳树的树干较粗,倒下的柳树已经连根拔起。柳树根部在一层水泥路面底下,周围的水泥路面已经**翘起。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棵树是路边一家住户的,有36年树龄。

柳树倒在路中间,挡住了西侧的机动车道,正值下雨天,路面较湿滑。行驶到此处的机动车纷纷减速慢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