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版泰山防火神曲录制完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在泰山防*神曲MV录制完成后,一经上传便引发了网络、微博、**朋友圈的疯狂转发,迅速走红网络。MV在泰山拱北石、天街、南天门、彩石溪、玉泉寺等景区取景拍摄,MV中泰山森林公安分局的民警们一改往日的“威严”,欢快起舞,表情萌态可掬。

这*小苹果版的防*神曲MV是泰山森林公安分局在原有曲子的基础上,改编歌词并加入说唱元素,自编舞曲并由专业人员编排舞蹈创作而成。“神曲”以泰山为载体,将森林防*用以欢快的形式融入到MV中,既展示了泰山一年四季的秀美风光,宣传了泰山,又展现了森林公安干警保护泰山、保护泰山森林资源昼夜巡查、查堵“驴友”,查禁*种的场景,就像歌词中唱道:“春天和你漫步在彩石溪花丛间,夏天夜晚天街陪你看星星眨眼,秋天黄昏不忘防*巡逻在山间,冬天雪花飞舞我们还在加班。”改编歌词生动形象,以艺术夸张的形式选产泰山森林防*知识,让到泰山来旅游的广大游客在欣赏泰山美景的同时,愉快自然的接受防*知识教育。该“神曲”**了森林防*宣传的新形式,在全国森林公安系统更是*树一帜。

据了解,“神曲”将在十一期间在泰山景区循环播放,对游客进行防*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