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景区将迎游客高峰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泰安市110指挥中心也是全市天网工程视频监控中心,记者在指挥中心大厅可以清楚的看到由“天网工程”传回的清晰视频,其中画面包括泰山景区各景点个,高速路出入口以及各重要路段。距110指挥中心主任冯云渐介绍,从昨日八点起截至今天早上八点共接案件1139起,其中,群众求助热线拨打30次左右,游客求助2次。同时记者还了解到,由于处于**周**天,各景区和重要论路段还不是很繁忙。所以,游客求助热线较少。

同时冯主任也向记者介绍,在以往的节假日期间,游客求助案件大多为孩子丢失,找不到同伴,或是摔伤碰伤,或是财务丢失等。

据了解,今天上午,泰安市110指挥中心,共有两名民警与五名协警值班,接警台有8部电话,可随时接纳处理各类案件,为**周**天泰安*安做好充足准备。

冯主任还向记者介绍,今天泰安进入一级巡防状态,在路面和景点,都加强了警力部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