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机场或将建在泰城城区与肥城之间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过其官方网站将《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向社会各界公示征求意见。记者从《规划》中获悉,泰安机场或将建在泰城城区与肥城之间。

据了解,《规划》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组织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编制完成。现将《规划》向社会各界公示征求意见,《规划》公示期为2014年9月30日至10月14日。

《规划》指出,泰安将打造成公路、铁路、水运联运的综合交通枢纽,主要通过京沪高铁、京沪铁路、济泰曲城际铁路、聊城至泰安城际铁路,京台高速公路(G3)、青兰高速公路(G22)和济泰高速公路,以及泰安机场、京杭运河实现对外沟通联系。

客运枢纽方面

建设济泰城际铁路泰安东站,记者从规划图中发现,该站位于泰城城区东南部。改建泰山站接入济泰城际铁路并整合泰安汽车站(老站),与高速铁路泰安站形成三大综合客运枢纽。

规划建设公路客运南站,记者从规划图中发现,该站位于泰城城区南部。

建设泰安机场。山东省将构建“三干十三支”民用运输机场总体布局,在泰安建设支线机场。记者从规划图中发现,泰安机场规划建设地点位于泰城西部,或将建在泰城城区与肥城之间。

货运枢纽方面

依托京台高速公路,整合现有货运场站,建设南部综合物流园区,服务于南部***产业开发区;依托青兰高速公路,在东部建设物流园区,服务于东部新区;结合山西中南部铁路,建设天宝货运场站。

建设泰安港。将泰安港建设成我省地区性重要内河港口,区域能源、原材料运输的重要口岸,主要港区是东平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