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为给女儿备嫁妆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眼看女儿婚期将到,40多岁的父亲想给女儿准备一份嫁妆。9月24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居民仇朝彬把家里攒下的5160元“钢镚儿”背到银行换成**给女儿做了嫁妆。

9月24日,仇朝彬用一个蛇皮麻袋和一个水桶,装了由一元、五角和一角的硬币,共计5000多元,去银行要求办理购买**业务。仇朝彬家住郯城县庙山镇马站社区,家里有一儿一女。9年前,一家人开了馒头店,生意还算红*。多年来,女儿一直在店里帮忙,如今女儿将于12月结婚,仇朝彬决定给女儿买点**作为嫁妆。

银行工作人员说,他们一边清理硬币上的面粉一边计算,时断时续,直到25日下午下班,才将5160元的硬币整理好收入柜中。“咱做的是小本生意,平时来来往往的都是周边买馒头的乡亲,零*多也一直没去存。正好听说这边银行有兑换**的业务,就把*带来了。”仇朝彬说,“其实,那些‘钢镚儿’有多少*我自己也没数过,估计在5000块*左右,多亏人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帮忙给数清。”*终,仇朝彬的5160元硬币兑换成10克金砖和10克金条,他将这些金砖、金条作为嫁妆送给了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