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名老人重阳节同吃寿宴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2日,是农历的9月9日重阳节,也是中国的老人节,在九九重阳节这天,地处孔子诞生地尼山脚下的尼山镇张马村,党支部村委会将全村的138名70岁以上的老人聚到一起共同过节。

党支部村委会将老人们一同请到了文化大院里,齐聚一堂,党支部村委会的班子成员一起为老人们鞠躬行礼,共同敬祝全村的老人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张马村党支部书记徐福来向各位老人汇报了近年来全村的各项工作,并请各位老人对村里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村两委在九九重阳节期间花费一万多元,专门请来了剧团为老人们唱戏,还为每位老人赠送8斤鸡蛋,并在村文化大院里摆下了十几桌酒席,请全村70岁130多名以上老人们入席,同吃寿宴,张马村党支部、村委会全体成员共同为每位老人敬酒敬菜,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明年的九九重阳节再欢聚一堂,全村的70岁以上老人还与张马村党支部、村委会全体成员共同合影照像以做纪念,张马村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合的老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