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通事故久未获赔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多前鱼台的一起交通事故让当事人王某因拿不到赔偿款而负债累累,如今在鱼台**的帮助下,终于帮其讨回了赔偿款。

2012年1月5日,被告朱某驾驶无牌小型轿车,沿鱼丰线自南向北行驶至鱼台县唐马乡唐马村街里北*时,与步行的张某、王某、刘某相撞,致使张某当场死亡,王某、刘某受伤入院,造成交通事故,朱某肇事后驾车逃逸。

经交警部门认定,朱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张某、王某、刘某无责任。后朱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判缓刑。王某受伤后入院*疗,花医疗费41814元,*疗后遗留左下肢功能部分丧失,被评为十级伤残,王某提起诉讼后,鱼台**判决朱某赔偿王某医疗费、伤残赔偿金等费用共计67691元。王某向该院申请执行后,执行人员多次查找被执行人朱某下落,得知其已外出打工。执行人员主动和朱某住所地的镇司法所联系,镇司法所依法责令朱某限期其回住所地。今年8月12日,该院根据当地镇司法所提供的线索,将朱某传唤到**,做说服教育工作,又通知申请执行人到场,分头和当事人双方做执行和解工作,*后当事人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被执行人于9月15日上午***赔付申请执行人50000元,剩余赔偿款申请执行人自愿放弃。到期后,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和解协议,本案顺利执结。

日前,王某到鱼台**执行局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