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梁山景区特大卖点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期间,水泊梁山风景区、水浒酒文化体验馆联合推出了以“穿越千年梦圆梁山”为主题的“小小梁山将”亲子游、“穿越千年?梦圆梁山”**豪情体验游、“品水浒酒、飨江湖宴”品酒会等系列旅游产品,对于热爱武文化的人们来说,这将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

*****客们可以在家长的带领下身着“李逵”、“鲁智深”、“扈三娘”等好汉服扮演“小李逵”、“小扈三娘”,穿梭于林荫小道跟好汉学习梁山武术和山寨礼俗;入伙梁山的新好汉们可以在二关、左军寨、黑风口、忠义堂等沿途景点与梁山好汉互动参与“好汉迎宾”、“二关武林风”、“大闹野猪林”、“扈三娘比武招亲”、“问酒黑风口”、“好汉巡山”、“好汉品酒”等游乐项目,同时可以品尝武大郎和潘金莲**的炊饼、孙二娘和张青夫妇卖的“仁肉包子”;在山寨脚下的水浒酒文化体验馆听燕青、李师师琴瑟和鸣,畅享北宋时期的视觉盛宴,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品尝江湖老味。此外,一年一度的******”也在十一期间举办,******”是梁山县根据《水浒》第七十一回描写,“重阳节近,宋江便叫宋清安排大筵席,会众兄***********会”而推出的特色节庆活动,截至今年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的******”是水浒文化的传承与扩展,也是梁山县主要旅游节庆活动,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好客山东”品牌**下的金字招牌,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领略水浒文化的无穷魅力。

十一**周期间,水泊梁山景区“十一”期间将向游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与山东省旅游局、新浪微博合作,在微博平台展开#带着微博去好客山东#、#带着微博去梁山#活动,为广大游客赠送水泊梁山风景区游览门票;水浒酒文化体验馆的“孙二娘”、“顾大嫂”将在水泊梁山景区现场展卖水浒文化礼品和水浒民俗美食,游客购买任意特色纪念品即可获赠水浒文化体验馆贵宾游览票一张,持贵宾票到水浒文化体验馆参观即可获赠杏花村大酒店江湖老味美食街八折优惠券一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