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事业单位招聘150人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9月29日,我市201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发布。市直、莱城区、高新区、雪野旅游区、经济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10月14日,笔试时间为10月25日。

据悉,本次招聘岗位按性质分为综合、教师和卫生三类。根据要求,应聘人员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本、专科毕业生应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应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在40周岁以下(1973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应聘教育岗位的本科、专科往届毕业生和其他岗位的专科往届毕业生限莱芜市常住户口或莱芜生源。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受户口和生源地限制。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具体报名时间为10月14日9:00至10月16日17:00,查询时间为10月14日11:00至10月18日17:00,报名网址:莱芜市人民**网(http://www.laiwu.gov.cn)。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10月25日。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综合岗位和卫生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教育岗位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按有关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办理调动、派遣等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全程监督。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