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展国庆食品安全检查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国庆节期间市民饮食安全,近日,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城乡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针对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围绕肉制品、乳制品、儿童食品、食用油、民俗特产食品、食用农产品等**品种,对商场、超市、食品店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利用国庆节之机制售假冒伪劣食品及农产品农药残留量超标等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违法行为,全力**节日期间的食品、食用农产品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流通企业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食品、食用农产品安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食品、食用农产品安全管理。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食品****工作,消除食用农产品、食品安全隐患,**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健康的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