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重阳节:请跟爸妈说一声:我爱你们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2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老人节。当天,打开微博和**,记者发现,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回家陪着父母过节,用各种方式敬老、爱老,让这个节日格外温暖幸福。

一句问候一份关爱

父母就会很开心

@GX_Roxanne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是因为是重阳节,而且还因为17年前的今天,我的父母订婚了。如今的重阳节,敬老是主题。敬老爱老,贵在躬行。小伙伴儿们快快行动吧!今天我带爸妈出去吃大餐哟!老爸老妈没吃过西餐,带他们去浪漫一下!

@美美 重阳节其实也是“敬老节”。这**,我们一起问候一下家中的老人吧,打个电话,回家吃顿饭,让老人感受感受这份关爱。

@星光璀璨DIOR 重阳节被赋予了敬老爱老的主题,小时候父母为了不让我们跌倒,总是拉着我们,现在我们为父母做点事吧!这**去陪陪父母吃顿饭,或给他们打一个电话,老人就会感觉很幸福。请您跟爸妈说一声:“我爱你们!”

看节目领礼品

这样过节真恣儿

@戴维 昨天,东方福爱心联盟新会员-威海咖啡时光西餐厅配合联盟会员,在东发老年公寓大礼堂为老人们奉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咖啡时光15位志愿者演出的小品《在路上》,深受老人观众们的喜爱。国庆长假期间,又逢重阳节,真是双喜临门,作为东方福爱心联盟的一员,我们能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里为老人们演出节目,奉献欢乐,真是我们无限的荣光!

@左手 今天俺们经区西苑街道办祥台社区的老人老有福气了!村里把我们这帮老人请到舞台上坐着,让演员在台下给老人表演节目,节目可精彩啦,锣鼓、吕剧、舞蹈等,我们看着特开心。节目结束后,老人们还收获了各种礼品。这个老人节过的,那真叫一个“**大气上档次”!

@似有若无的寂寞 今天重阳节,陪爸妈一同出游,去了威海的环翠楼,觉得很开心,祝福爸妈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你们的健康就是儿女*大的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