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牛转战沈阳挑战中泽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晚,青岛海牛队在足协杯半决赛*回合的较量中以0:3不敌山东鲁能后,晋级决赛的希望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在联赛还有五轮的情况下,主教练宿茂臻坦言海牛队的下一步目标将会是为了联赛*终的排名而战。昨**午,全队乘坐SC4971航班从济南直飞沈阳,明**午3点,青岛海牛将会做客沈阳挑战仍要为保级而战的沈阳中泽。

今**午2点,青岛海牛队来到中泽的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进行适应性场地训练。海牛队进入奥体中心后碰到了训练刚刚结束的沈阳中泽,海牛领队王维满遇到曾经的**也是现沈阳中泽的门将杨君,这对师徒见面自然少不了一番嘘寒问暖。尽管青岛海牛在联赛中已经八轮不胜,但沈阳中泽的近况也不乐观。前25轮战罢,中泽6胜9平10负,积27分,上轮他们尽管在客场1:0战胜成都天诚,但积分还无法**万无一失,所以仍需要为保级而战。

足协杯半决赛三球不敌“老大哥”山东鲁能,海牛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队长曲波在比赛还没有结束就因伤被换下,在今**午的踩场训练中他留在了酒店的健身房,没有出现在训练现场。而后防铁闸伊科拉也因为脚趾在与鲁能的比赛中被踩伤,下午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做了简单的**性拉伸,能否在明天的比赛登场还是个疑问。右后卫陈龙则是因为累积三张黄牌无缘明天的比赛,他的位置很有可能将由段宇取代。而沈阳中泽的主力张功也是因为累积黄牌,明天肯定会缺阵本场比赛。

沈阳中泽的主场沈阳奥体中心是2008年北京**会的足球比赛场地,球场的环境和条件都相当不错。在下午的训练中,海牛全队在这块场地上进行了训练,除了刚才提到的三名球员,其他的球员并没有受兵败足协杯的影响,队内的气氛还是比较轻松。

主帅宿茂臻表示,球队的板凳厚度还是不够,但联赛已经接近末尾,球队将会把“保八争六”作为本赛季的目标,比赛还是会一场一场的去拼搏。

而就在国庆节当天,青岛海牛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刊发了一封致球迷的***。在标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里毫不避讳的谈及了俱乐部正面临着一些资金方面的困难,但也表明了有信心有能力克服的态度。看得出,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队在稳扎稳打的顺利完成本赛季剩下比赛的同时,很多东西都需要从现在开始着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