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场欲复仇延边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上轮中甲联赛,之前在联赛中高歌猛进的青岛中能,客场1:2憾负深圳红钻,在**联赛12轮不败的同时,与第二名石家庄永昌的差距也拉大到了十分,这让球队冲超的目标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而吞下失利苦果的中能队还损失三员大将。邹正因为与对方外援发生肢体冲突吃到红牌被罚出场,而毛剑卿与宋文杰则是因为犯规吃到黄牌累积停赛,将无缘本轮对阵延边泉阳泉的复仇之战。

说到复仇之战,就不得不提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次交锋。中甲联赛第11轮,青岛中能在客场挑战延边泉阳泉的比赛中遭遇奇葩判罚“*镜”,一粒莫须有的点球,一次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被判无效,两度落后的中能队在补时阶段,才凭借李壮飞的绝杀艰难从客场带走一分。一场被裁判抹杀的胜利,也为两队的再次交手埋下了复仇的种子。延边队目前排名垫底,25轮联赛过后仅仅取得三场胜利,一个降级的席位似乎已经在向延边队招手。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青岛中能,延边队必须全力以赴拿下三分,才能**球队不会提前降级。

上轮输球的中能队虽然只剩下理论上冲超的可能,但俱乐部投资人乔伟光在本周二的动员大会上,还是对全体教练员、队员、工作人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赛季初的备战到赛季开始后的每一场比赛,取得的每一分都离不开教练员、球员的付出。”乔伟光说,“无论我们前面赢了几场球,或者输了几场球,下面的比赛请当做赛季的**场比赛,剩下的五轮联赛对我们俱乐部今年的命运有决定性的作用。在赛场外,集团会全力**,争取把7分追回来。在赛场内,需要我们的战士全力拼搏,取得5场比赛的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