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元素亮相亚运会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仁川亚运会正在举行,场馆内外,威海元素频频亮相,威海市借势亚运会,积极展示城市形象。

亚运会比赛酣畅淋漓,威海元素浓郁绽放。从亚运会主会场外威海城市主题形象馆的开馆,到开幕式上威海*炬传递视频的展播,再到亚运会各大比赛场馆内威海城市形象的展示,打开了一扇让韩国乃至亚洲深入了解威海,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窗户。游客姜表焕说,“今天看过之后,学到很多东西,今后想学习中文,更深刻的了解中国的文化。”

威海元素的亚运会处处亮相,不仅打开中韩文化交流的窗口,更为对韩开展经贸洽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多韩国人、韩国企业来威海投资兴业、生活居住、旅游观光。韩中美丽产业营销协会韩方会长广告学博士慎云哲表示,“更坚定了我与威海合作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也想把威海作为我们美丽产业在中国的一个基地和窗口,以达到辐射中国其他城市的目的。”

在中韩自贸区谈判加快推进、中韩双方致力于早日建成自贸区的大背景下,威海借势亚运会,宣传威海推介威海,对加快建设中韩(威海)经济合作**区,加强健全区域间中韩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中韩之间的合作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表示,“目前,韩中两国自由贸易协定正在稳步推进,威海正在努力打造中韩(威海)经济合作**区,这个**区的建成和推进,会让威海与韩国的交流合作更加活跃,而且这也会极大推进威海的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