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偷逆向思维只偷有监控房主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人家里有贵重东西的或者防盗意识比较高的,都喜欢在自家门前装个监控,这样即使家里没人,出个门心里也比较踏实。而郯城县就有这么一位小偷,喜欢逆思维思考,认为只要门前装监控的家里就一定有*,并且频频得手,连续作案13余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9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正在和朋友一起开车玩耍的小刘接到家里老人电话,说看到有个青年从刘先生家里出来手里提着电脑等物品,正往邻村跑。小刘一听,正好离的不远,赶紧和朋友一起驾车追堵。

受害人小刘告诉记者:“我走隔壁村就去追他,没想到给我遇到了,我看他正抱着我那电脑,我就怀疑差不多应该是他,然后我下车抓住他问他之后,他就把事情的经过跟我说了,然后我把他带回家之后**,接着你们就来了把他带走了。”

叶某交代,其作案事先经过踩点,看到受害对象家里大门紧锁判断家中无人后,从未安装防盗网的二楼窗户进入室内,将值*物品洗劫一空。

经查,犯罪嫌疑人叶某自2013年10月份以来,采取事先踩点、翻墙入室等方式,在马头镇、港上镇疯狂作案13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物品涉及手饰、现金、电脑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