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进口商品展昨启幕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岛世界进口商品采购大会在青岛**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琳琅满目的各国特色商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上午9点多,位于青岛**会展中心1号馆门前广场早已是人声鼎沸,大批市民早早地聚集到这里,等待开馆。

记者看到,本次展览展出了来自宝岛台湾的各式新鲜水果、韩国的时尚化妆品、泰国的珠宝*饰、澳大利亚的原瓶进口红酒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商品。为让市民不虚此行,商家纷纷推出了免费试吃、试用等体验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展团此次不仅带来了具有东南亚风情的各式商品,还带来一支由20人组成的歌舞团,展示泰国旅游及文化的魅力,为岛城市民送上一场盛宴。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进口商品为主,产销采购对接为辅”的形式,举办一场集进口商品宣传推介、品牌发布体验、展销与采购洽谈、电子商务**于一体的购销盛会,同时也为我市外贸企业打造出口转内销的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4天,将持续到10月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