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迎来远程自驾热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山东旅游政务网了解到,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据调查统计测算,全省纳入预报统计的32个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122.4万人次,同比增长8.3%,门票收入 4991.6万元,同比增长7.6%。据了解,因高速延续免费政策,山东迎来远程自驾游**,泰安今日自驾车超3万辆,德州泉城极地海洋世界自驾游客占到90%。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和7月2日***常务会议精神,今年国庆假期间我省各地大力发展休闲旅游,积极培育养生养老、医疗、垂钓、温泉、邮轮游艇、航空旅游等新业态,提高旅游产品品质和内涵。烟台市区滨海游船公司推出“山海游”、“登岛游”和“环岛游”3条“海上看烟台”航线,游客可乘船观看海上风光、登临崆峒岛,吃渔家饭、海上垂钓,还可体验长岛海上游。烟台市**艘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已开通烟台至韩国的邮轮旅游航线。威海市推出文登养生休闲自驾游、休闲采摘自驾游等精品线路。温泉旅游受**,临沂智圣汤泉、观唐温泉度假区内客户出租率100%,一房难求。莱芜市航空旅游精彩纷呈,可体验热气球空中漫步、抖伞滑翔、三角翼动力伞竞速等项目。

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延续了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的政策,也让山东迎来北京、天津、河北、江苏、安徽、河南、山西等远程自驾游、自助游**。威海市旅游景区处处可见京、津、黑、豫、冀、浙、苏等外省的自驾车和团队大巴车。泰安市今日自驾游车辆超过3万辆,德州泉城极地海洋世界接待游客中,自驾游游客占90%以上,以外地自驾车游客居多。曲阜三孔景区制定了车辆停放应急预案,临时启用备用停车场,并免费对游客开放。方式更为灵活的自助游倍受青睐,特别是随着好客山东公共服务网暨酷旅网“两网”正式上线运行,通过酷旅网、同程网、携程网、**等电商平台提前预定的游客呈现猛增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