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药泡玉米作诱饵偷鸡鸭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潍坊诸城男子孙某二人为满足口腹之欲,用***浸泡玉米粒盗窃家畜。警方经过侦查将两人抓获,目前二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自今年8月份以来,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不断接到辖区村民**称,自家养的鸡、鸭、鹅不见了,少则几只,多则几十只。

综合多处现场勘查,民警在被盗村民院子附近发现了玉米粒。“每次有家禽被盗,现场总会留有玉米粒。我们初步认定,嫌疑人是利用这些玉米粒药晕家禽后偷走。”办案民警说,经过鉴定,玉米粒上面有大量的***。

通过走访调查和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两名可疑男子驾驶一辆红色摩托车经常出现在案发区域,出现时间相对固定。由此,民警确定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调查逐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驶路线。9月16日,两人再次作案时,被蹲守的民警抓获。

两人交代了结伙驾驶摩托车盗窃家禽的犯罪事实。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今年47岁,高中文化程度;孙某某,今年52岁,初中文化程度,两人均为诸城人,为朋友关系,经常在一块喝酒。今年8月份的**,两人在一起喝酒时商量盗窃家禽做下酒菜,遂有了后来的多起盗窃案。经查,自8月份以来,孙某和孙某某利用被***浸泡过的玉米粒,药晕家禽盗窃,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