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青州路段发生5车追尾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晚10时才有所减少,返程高峰将至请注意安全

10月4日上午,在青银高速青州段青岛方向219公里处,发生一起5辆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车起*。在路政人员和消防队员的努力下,*势被成功控制。记者从山东高速潍坊分公司了解到,1日-3日发生多起交通事故,95%是车辆追尾,基本都是因为跟车太近造成的。

五车追尾一车起*临时封路控制*势

10月4日上午9时10分,山东高速潍坊分公司青州路政大队接到**称,在青银高速青州段青岛方向219公里处,有5辆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车起*。接到**后,路政人员马上赶赴现场处理。

“每年十一假期,青银高速潍坊辖段的车流量都较大,山东高速潍坊分公司对预期车流量高峰有充足的准备,提前完善了保畅通预案并进行了多次演练,路政人员在假期全员上阵,在辖段内的各个指定地点值守和不间断巡逻,遇有特殊情况**能够及时到达,迅速处理。所以,接到**时,路政人员都在高速路上,很快就到达了现场。”青州路政大队的吴队长介绍。

路政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车祸中的第四辆车起*,*势较大,且第三辆车受损严重,无法开动。在扑救无果的情况下,为了不殃及其他车辆,路政人员让其他事故车辆开走,然后将第三辆车推到一边,同时拨打了119**电话。为了**安全,路政人员将道路进行了临时封闭,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及时将*势控制。

路政人员通过询问现场司机了解到,**辆车的司机看到前方有车辆后紧急制动,并没有发生追尾,但是后面的4辆车没有刹住车,导致追尾。事故的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前三天平均车流

比去年增加一万

记者从山东高速潍坊分公司了解到,截至10月3日,青银高速潍坊辖段7个收费站每天平均进出站的车流量(包括免费车辆)为7万余辆,比去年1日-3日的平均车流量增加1万辆。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十一期间,3日车流量*大,为77000辆,比1日多近300辆,2日的车流量比1日、3日要少近1万辆。1日-3日发生多起交通事故,95%是车辆追尾,基本都是因为跟车太近造成的。

“去年是1日、2日车流量大,3日、4日就小了,但今年是1日车流量大,3日、4日也不小。就去年来说,一般到了下午6时之后,高速上的车流量就明显减少了,从今年前三天的情况来看,夜间的车流量还挺大的,直到晚上10时许才减少。”青州路政大队吴队长说,往年大部分**车都是满员,两个家庭拼车出去玩。但通过这几天在高速上巡逻发现,多数车上都是两三人,现在**车多了,出去玩更讲究舒适。

山东高速潍坊分公司工作人员杨波介绍,虽然今年车流量比去年有所增加,但交通事故少了,可能因为出行人员更加理性,会有意识地错峰出行,并对高速的行车要求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马上就要开始返程高峰,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