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道成晒粮场院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人行道上井盖缺失、地面砖缺失,非机动车道上晒着黄豆等农作物,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存在安全隐患。10月5日,记者接到了不少市民反映此类问题的电话,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让大家的出行更安全。

高新区 非机动车道上堆黄豆

5日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宝通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西侧路北的非机动车道上,此处堆着5堆高约1米、带有豆荚的黄豆,占据了大半个非机动车道。记者沿着宝通东街往西走,发现此处的非机动车道不时有堆着的黄豆,还有正在晾晒的玉米,甚至有人直接搭起了棚子。从东方路到北海路,非机动车道几乎被农作物及杂物占据。

“晚上过往的骑电动车、自行车的行人稍不注意就会有危险。”家住附近的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

“昨天我还看到一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在了一堆黄豆上,手掌都戳破了,多亏伤得不是很重。”路过的张先生也对记者说,相关部门应该对晾晒农作物的村民进行劝阻。

对此,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处理。

白浪河桥 人行道上缺失地砖

在城区宝通街白浪河桥北侧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有一处长宽约40厘米的地砖缺失,周围地砖也有塌陷的迹象,缺失地砖的部位形成一个深达20厘米的坑,坑内还有垃圾,看起来与周边的美景很不协调。

“我们经常在此处散步,晚上走这里的行人很容易迈到坑里去,万一伤到脚就麻烦了。”从此处路过的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这个路段上还有三处这样的坑。采访中,周围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缺失的地砖,以防伤到行人。

对此,12319市政热线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落实相关部门前去处理。

奎文区 井盖缺失插树枝警示

当天,记者在奎文区文化南路与凤凰街路口南约600米路西侧的机动车道上看到,一个圆形的地下井缺失了井盖,一根长约两米的树枝插在井内,以作警示。记者走近发现,这个无盖井深约2米,井底有积水,如果行人不小心坠入,后果不堪设想。

“这根树枝只能起到很小的警示作用,如果有车辆不慎卡在此处,很可能伤人又伤车,太危险了。”附近居民高先生对记者说,此处的井盖不知道是被人为故意损坏了,还是被过往的车辆压毁了,已经很长时间都是这个状态了,一直也没有人管。

“这样的无盖井非常危险,而且影响创建文明城市,相关部门应该尽快维修。”高先生说。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12319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去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