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优沫烘焙重阳节探望敬老院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今年重阳节正值十·一长假之际,日照市优沫烘焙前往日照市敬老院看望老人。

在敬老院内,老人们把他们的青春和力量毫不保留的献给了家庭、儿女、社会,历尽苦难,操劳一生,历经了岁月的沧桑,现在已是风烛残年,很是令人感叹岁月无情和人生易老,让人们懂得了人生的宝贵和青春的短暂,儿女应该感恩老人,爱惜人生。 现阶段虽然中国加大了对社会**的财政支出,尤其是在老年**方面取得了许多成就,但中国的老年人形势仍很严峻,老年人人口所占比重逐年增大,多数城镇进入老龄化阶段。

日照优沫烘焙长期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坚持每天早上给敬老院老人送面包蛋糕等早餐,敬老院张院长为了表达对优沫烘焙的感谢,特意为优沫烘焙制作了一面锦旗。

作为一家极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烘焙店,优沫烘焙能做的就是要将中华五千年的美德——尊老爱幼弘扬传承下去。给那些孤*的老人送去我们的爱心,温暖他们孤寂的心灵。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为构建****社会尽绵薄之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孤寡老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