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威海两车站将迎客流最高峰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6日,威海汽车站和*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威海*车站日客流量达1.2万余人次,威海汽车站日发送旅客达1.68万余人次。今日,威海市将迎来小长假返程客流的*高峰。

6日下午,在威海汽车站候车大厅,发往北京、天津等方向检票口处,旅客排起了长队,等候发车。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旅客,他们是因没买到*车票而改坐长途汽车的。

威海汽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输送返程长途旅客,昨日,他们增开了多个加班车,其中,前往青岛、济南、北京、上海等方向的加班车共计20多辆。去往文登、乳山、荣成方向的车次较为充足,并未增开加班车。

威海*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日的客流量达12686人次,与10月1日相比略低,预计今日会迎来返程*高峰。为此,他们特地在发往济南的K8264次列车加挂一节硬座车厢和一节硬卧车厢,发往武汉的K1066次列车、发往济南的K8262次列车将根据情况增挂车厢。

该负责人提醒旅客,买不到*车票不要气馁,可通过电脑、手机多次刷新12306购票网站的形式,对一些旅客的退票进行“捡漏”,不要守在购票窗口排队等退票。由于威海*车站近期因配合城铁施工,站内行走距离较长,上车时间相对较长,因此,旅客*好提前1小时就到车站候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