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路查拦下15名酒驾司机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6日,记者从威海市高速交警支队威海收费站卡点中队获悉,自9月30日20时至6日晚9时,该中队共查处醉驾11起、酒驾4起。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返城车流高峰到来,他们将加大对高速路酒驾行为的查处力度。

5日晚11时许,在威青高速威海收费站卡点附近,一辆挂青岛牌照的轿车被交警拦下,面对交警,车主显得很慌张,迟迟不肯下车。下车后,经酒精检测仪检测,车主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95mg/100ml,属醉驾,而车上坐着他的妻子和女儿。该车主表示,他带着家人来威旅游,晚上没忍住喝了酒,随后冒险驾车返回青岛。

交警对该车主作出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考取驾驶证的处理,该车主并将被处以6个月以下拘役。

威海市高速交警支队威海收费站卡点中队中队长王海军提醒车主,长假即将结束,一些车主为赶着进城和出城冒险酒后驾驶,这很危险。为遏制这种现象,他们会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查处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