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十一出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进入第五天。随着市民出行高峰的结束,返程期的到来,泰安市城市主干道及景区各路段是否能**交通通畅呢?记者走访环山路、泰山大街、东岳大街等路段进行了解。

环山路与红门路十字路口是进入泰山景区的重要路段,10月5日中午,记者来到这个路段时,有两名交通警察正在执勤。记者看到,该路段行人车辆各行其道,整个交通状况井然有序,途经此处的3路公交车师傅对记者说:“今天公交车整个线路都很顺畅。”在青年路与东岳大街十字路口,记者发现,该路段来往车流量较小,机动车辆与非机动车辆在交通信号灯的指挥下井然有序的通行,无不良交通状况。即便是以往较为拥堵的*车站、汽车站附近交通状况也有改观,在*车站附近,一辆出租车与公交车发生剐蹭一度导致*车站附近交通瘫痪,在两名执勤交警的耐心指挥下,该路段很快**了通畅。

据了解,“十一”**周期间,泰安市交警支队开展了**周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官方微博直播活动。通过直播活动,及时播报路况信息,积极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方式和路线,有效疏导了城市交通拥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