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珍禽舞动扮靓金秋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游客们登上观鸟台,在一片自然和谐的湿地风光里欣赏珍禽舞动、鸥鸟高歌的美丽景象。丹顶鹤、蓑羽鹤等13种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随着管理员一声令下冲向高空、飞舞盘旋,绕着观鸟台展示惊艳的舞姿,引来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抓拍。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早安山东》栏目报道,国庆**周,在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游客们登上观鸟台,在一片自然和谐的湿地风光里欣赏珍禽舞动、鸥鸟高歌的美丽景象。

“这个鸟类放飞表演挺好的,使得人的感觉人和鸟相处得挺和谐,挺自在的。”来自上海的游客吴先生对鸟类放飞表演赞不绝口。

与此同时,来自北京的周先生也表示,人和大自然能够和谐得在一起,包括这些鸟,飞起来的时候,和我们这些游客相互之间有一种互动的感觉,非常的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