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国庆坚守岗位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工程德大铁路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今年年底达到通车条件。在德大铁路东营区段,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绑扎石阶缝连接作业,国庆期间工人们奋战一线,全力推进工程进展。

据了解,德大铁路正线全长256公里,东营市境内线路长度53.26公里,属国家**铁路,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客货运输通道,山东省铁路建设规划“四纵四横”中的“一横”。该线自京沪铁路德州黄河涯站引出,向东经德州、济南、滨州、东营、潍坊,至大家洼与大莱龙铁路相接,按近期单线、远期双线设计,近期目标速度为160公里/小时,远期目标速度为200公里/小时,是山东北部沿海港口的能源大通道。国庆期间,德大铁路建设者们正按照“***、高质量、**率”的要求,全力推进铁路建设,预计在2年底全线达到通车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