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上6800多元钱没了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4日晚上,我银行卡上的6800多元*被人偷走了!”10月6日,东城一小区居民黄先生打来热线称,自己遇到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银行卡从未离身,自己也一直没有离开东营,卡里的*却没有了。

据黄先生妻子介绍,10月4日晚,其丈夫关机后睡觉,谁料第二天早晨6时左右开机后却收到短信通知,说丈夫工资卡上的6800多元*被取走。“卡一直自己保管,*近也没有到过外地,密码就自己和老公知道,*怎么就莫名其妙的没了呢?”对此,黄先生夫妻俩都感到莫名其妙,便赶紧拨打银行客服挂失,并**时间拨打110报了警,根据警方建议又到银行解除挂失后打出存取款流水明细,*终确定卡上的*是被人于10月4日11时45分开始连续三次跨行取走的,取*地点为滨州某地,总计金额6840元,其中包括40元的跨行手续费。

黄先生妻子称,两人老家是利津县的,来东城打工,每月的工资并不多,银行卡中被盗走的*是两人将近3个月的工资,所以非常着急。“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没了,银行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是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盗走了*,并建议我们及时更换芯片卡,但我们不懂,现在我们的卡里就只剩下100多块*了,我改了密码,但没有再挂失,如果坏人再盗或许这样能够留下一点线索,希望警方能够尽快帮助我们把血汗*追回来!”黄先生的妻子表示道。

那么,一旦黄先生卡中的*财不能够被追回,谁来承担责任呢?对此,记者咨询山东恒岳律师事务所黄俊华律师,黄律师推断黄先生的卡极有可能是在ATM机上使用时被不法分子粘贴的读卡器读取信息后被复制,被他人使用复制卡取走存款。“建议黄先生尽快挂失该银行卡,以防再丢*。如果所丢*财不能够被追回,黄先生也可以直接起诉开卡行要求银行赔偿,但需要提供证据,首先,卡上的*被取走,且非本人所取;其次,还要证明原银行卡一直在自己的控制之中。”

黄先生银行卡中的*是如何被盗走一事,目前,银行和警方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