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平邑县物价局采取措施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临沂市平邑县***结合物价工作实际,围绕县**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价格职能作用,关注民生、稳定物价,采取三项措施为企业、居民、消费者服务,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价格热点、难点问题,优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

据了解,平邑县***通过提高价格举报的快速反应能力,对举报案件的受理、查处、反馈、建档、报表采取“一条龙”式的工作程序,今年受理案件64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办结率达100%.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力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还落实节日市场价格巡查制度,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秩序。重大节日期间深入辖区内大型商场、超市、停车场等经营场所,每天不定期的对商品价格及收费情况进行巡查,密切关注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粮油肉蛋等副食品价格变化,维护和谐规范的市场消费环境。再有,***还向广大经营业户免费发放标价签,减轻经营商户经济负担。今年对辖区内**宾馆、商店、超市、药店等经营业户免费发放明码标价签3万余张,及时向广大市民宣传价格政策,营造市场公平、公开、透明的价格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