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司机酒驾被查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沂市费县交警部门联合特警夜查,查到了一个骑摩托车的司机。人家说自己“心里有数”只喝了一瓶啤酒,民警一测,差一点就是醉酒驾驶。

在费县新车站路口,一位头戴蓝色安全帽的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被执勤民警拦下检查时,发现男子有可能喝酒骑车,就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男子对民警承认自己喝过酒,说就只喝了一瓶啤酒。结果一测不要紧,显示男子每一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达到了78.8克,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在摩托车上发现有很多电工工具,原来啊这位摩托车司机是名电工,当天是到村子里安装变压器的,晚上吃饭时喝了酒,没想到骑车回家半路上被交警查到了。当民警让男子出示驾驶证时,男子打开摩托车后备箱,翻了半天也没找到,*后只找到了身份证。

民警对赵某开具了扣车单,考虑到他的安全,还特意安排车辆送他回家。

赵某一再声称自己酒喝的不多。“跟你说,我喝的不多,也就一瓶啤酒,我心里有数。”

看到没人相信自己说的话,赵某*后坦称“也就三瓶两瓶的……不说了,车都扣了再说也没意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