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高铁动车票提前售空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省城各大汽车站、*车站等交通枢纽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由于返程客流猛增,交通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购票候车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受持续增长的返程客流影响,截至10月6日15:00,10月7日济南西站去往全国各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车票均已**,请需要出行却仍未购票的旅客及时变更出行计划或者出行方式,以免耽误行程。据悉,10月7日当天,全国各地返程客流将达到高峰。京沪高铁济南西站10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人数将突破5.4万人次,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大家候乘列车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记者从济南西站了解到,许多旅客都是提前从网上购票,在乘车当天才到车站取票乘车,10月7日仅济南西站已订购车票未取票的比率就达到80%以上。由于客流较大,届时直接到车站取票乘车的旅客数量将出现明显增长。为了**出行顺畅,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站取票。

此外,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开通了济南至沂南智圣汤泉的专线旅游班车,发车时间为7:10—18:00,平均1小时一班。旅客仅需在总站售票窗口购买单程沂南车票及景区门票即可享受往返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