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行动见成效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年”活动,全力整改消除重大*灾隐患,持续做好*灾防控工作,潍坊市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重大*灾隐患集中整***。

潍坊市广泛发动各有关职能部门,动员社会力量,对已排查出并责令整改但未销案的重大*灾隐患,督促尽快整改销案;对新确定的重大*灾隐患,全部下达法律文书,责令限期整改;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由**进行挂牌督办;对久拖不改的重大*灾隐患,进行实名曝光,督促尽快整改。要求摸清现阶段重大*灾隐患情况,能够整改的尽快整改销案,一时难以整改的全部制定分步整改方案、落实临时性防范措施。对逾期未整改销案的以及新确定整改难度较大的重大*灾隐患,各县市区**和市属有关开发区管委会挂牌督办;对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易燃易爆场所和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棚户区以及商贸市场、小加工作坊、“三合一”场所集中连片的区域性*灾隐患,进行综合*理,纳入本地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升级计划统筹改造。对逾期不改的重大*灾隐患单位,要列入消防安全不良行为公布范畴,利用经济杠杆手段促进重大*灾隐患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