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已领证四月 何时举办婚礼?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概述:高圆圆赵又廷今年6月初在北京登记结婚,昨日出版的《****》报道,赵又廷上个月底出席保养品活动时透露,“婚礼已进入*后准备期”,脸上洋溢幸福笑意。据报道,又圆婚宴已确定11月28日在台补请喜酒。

高圆圆赵又廷结婚,何时举办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上个月底出席活动时透露,“婚礼已进入*后准备期”,脸上洋溢幸福笑意。报道称,赵又廷高圆圆婚宴已确定于11月28日在台补办,但此消息尚未得到当事人确认。

高圆圆赵又廷何时举办婚宴?

赵又廷与高圆圆今年6月5日在北京登记结婚,原传二人明年初在台湾补请婚宴,但由于前不久周杰伦曝出明年1月婚讯,有消息称二人为避周董风头,将婚宴提早至今年12月左右举办。

**一定要办好婚礼

早前,赵又廷做客腾讯*映礼,宣传新片《痞子**2》,虽然他没有透露外界关注的婚期问题,但他**:“一定会把办婚礼这件事儿给做好。”至于造人,赵又廷表示:“我是很想生孩子的,但小宝宝还是一步步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