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至杓山(K212)线路改道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村通车了,以后进城可方便了。”10月6日,苗山镇祝上坡村民王先生高兴地说。从10月1日起,长运公交莱城-杓山(K212)线路改道绕行辛庄,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根据市长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告:莱城至辛庄、苗山线路已全线贯通,为优化线路,方便群众出行,从10月1日起,莱城-杓山(K212)线路改道:莱芜汽车站-辛庄-莱钢大道-苗山-杓山。待下陈村桥面**后运行线路固定为:莱芜汽车站-辛庄-下陈-苗山-杓山。

据悉,莱城至辛庄、苗山线路由于道路问题一直没有通车,如今由陈家峪至苗山的6公里道路已经通车,大大缩短了距离,下陈村桥面**后,将全线通车。

公交线路改道后,一方面方便了沿途经过的辛庄镇和苗山镇东南部分村庄。同时,苗山镇杓山周围村民乘车到莱城要绕行辛庄。

对此,苗山镇见马村村民告诉记者,运行线路修改后,在途时间并没有延长。“原来从苗山到莱城半小时,现在绕行辛庄后,直接从辛庄到长途汽车站,**绕行城里这一段,到车站时间比原来缩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