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上演球王争霸赛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5日至7日,“谁是球王”2014山东乒乓球业余选手海选赛莱芜赛区海选举行。来自全市的一百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海选,在乒台上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三天的紧张较量,分别决出少儿组、家庭双打组、成年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前三名。

据介绍,“谁是球王”2014山东乒乓球业余选手海选赛由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省直机关老年体协、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旨在推动“国球”在山东普及和群众运动水平提高,也是今年及今后全国“谁是球王”乒乓球业余选手争霸赛的预选。市乒协***李式孝介绍,“谁是球王”莱芜赛区海选是由莱芜市体育局主办,市乒协协办的。我市的乒乓球氛围一直较浓,尤其是近些年,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这一运动中,打乒乓球的人群比例在全省也处于较高水平。莱芜赛区海选自9月5日启动以来,吸引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争相参与,共接收来自社会报名一百多名。选手*小仅为8岁,*大的为65岁。

在现场,记者看到,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手法,每一个好球,都引来现场观众和亲友团的阵阵叫好。球场上有赢就有输,但记者发现参赛选手对此并不是特别计较,大多数选手将海选做为了切磋技艺的平台。“这次海选汇集了全市的高手,既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来这里我就是带着学习的心态来的。赢了更好,输了也无所谓。”一位选手对记者说。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各组决出前三名。少儿组前三名为孙晓琦、田恩泽、张子钰;家庭双打组前三名为谭乐峰、谭文龙,阴宝玉、阴帅,边疆、边宜瑞;成年女子组前三名为高艳红、谭翠萍、亓俊。成年男子组前三名为秦逸闻、田瑞、苏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